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黑暗泡面已逆天 尝一口完全停不下来

作者:佚名  来源:驱动之家   更新:2017-3-24 11:48:2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昨天我们报道了日本刚刚开卖的纳豆味泡面,今天就又有一波新的奇葩口味到来,并且把暗黑指数直接顶出天际。


日清公司近段时间一口气发布了三款独特口味泡面,抹茶海鲜杯面、どん兵卫寿喜烧风乌龙面和UFO梅子昆布茶炒面……


其中,抹茶海鲜杯面就是把日清人气的海鲜杯面加入抹茶,许多吃过的网友都表示没有原本想像中的那么抹茶,只是比原本的海鲜杯面更增添了一些奶味和抹茶味,就味道来说也一点都不奇怪、普通能吃的感觉。


日本黑暗泡面已逆天:尝一口完全停不下来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