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的肯德基跟中国的完全不同, 日本人也太有才, 吃的太精致

作者:未知  来源:网易   更新:2019-6-2 17:15: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肯德基的店遍布于全世界的各个国家,所有的人对它都非常熟悉。但是日本的肯德基却是非常卡哇伊的,有着日本可爱的特质,而在口味上也针对日本人推出了适合他们的口味,因此肯德基在日本十分受欢迎。但是中国的肯德基就仅仅是快餐炸鸡了,没有什么特点。



每到放假的时候,日本的肯德基店都会推出一些套餐活动,吸引消费者,甚至有一些食物套餐还是限时限量的,所以非常火爆,大家也都争相排队购买。甚至在日本你看到的肯德基老爷爷穿的也是日本本土服装。



日本人现在已经把肯德基当做一种过节必吃的食物了,就像我们在中秋节要吃月饼一样,养成了一种消费习惯,不得不说肯德基在日本的营销很成功。



早在肯德基入驻日本的时候,就根据当地的一些节日推出了一些优惠活动,刺激日本人消费。



这是一款日本肯德基在圣诞节推出的活动海报图。而肯德基的活动都是根据日本人的消费习惯而制定的。



日本的动漫和玩具手办是非常出名的,因此肯德基也结合了这个想法,把这些元素都融入了肯德基套餐当中,而且还在日本首都东京开设了一家肯德基主题餐厅。



肯德基在日本的成功,也并非偶然,而是将日本的用餐习惯还有日本人喜欢精致的特点融入了产品上面,例如炸鸡的盘子,都是精心挑选过的,每一个细节点都做的很棒。



这是在圣诞节的时候,肯德基推出的全家桶,看到它跟寿司礼摆放在一起,你就知道它在日本的地位了。



肯德基老爷爷换了一身衣服,居然变得这么可爱了。



这些摆放可爱的肯德基套餐,看起来又萌又有食欲,即使是不喜欢吃饭的孩子,都想多吃两口吧。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饺子馆,30分钟吃完一个终

    日本寿司匠人坐镇深圳,重新定

    日本小伙料理河豚,刚要一刀切

    日本这家烤肉店 狗狗也有肉吃(

    日本烧酒专家盛赞中国白酒智能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