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中国花椒麻遍日本 吃一次就能够让人回味无穷

作者:凌君  来源:股城网   更新:2019-4-21 11:30: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川北在线核心提示: 原标题:中国花椒麻遍日本 吃一次就能够让人回味无穷 股城网 说起来花椒相信很多已经起鸡皮疙瘩了,因为花椒吃起来嘴真的会是很麻的,甚至一时之间难以说出话了,整个身体跟着发麻起来。现在中国花椒麻遍日本了,在日本深受青睐,而且价格也是不便宜的。 花椒价格花椒


原标题:中国花椒麻遍日本 吃一次就能够让人回味无穷


股城网


说起来花椒相信很多已经起鸡皮疙瘩了,因为花椒吃起来嘴真的会是很麻的,甚至一时之间难以说出话了,整个身体跟着发麻起来。现在中国花椒麻遍日本了,在日本深受青睐,而且价格也是不便宜的。


花椒价格


花椒价格花椒价格


花椒吃一次就能够让人回味无穷了,这种滋味真的是超级爽。不得不说现在花椒的确是很厉害的,已经走出国外了。中国花椒麻遍日本,走进了日本家庭,花椒1公斤126元左右,上年规模达到约为1亿日元。


据日本经济新闻网站4月18日报道,花椒在中国四川菜中广泛使用,其特征是像柑橘一样清爽的香味以及让人舌头发麻的独特口感。日本食品厂商S&B食品基于调查公司Intage的数据进行的估算显示,2018年日本国内的花椒市场规模为1.01亿日元(约合人民币605万元),同比增长29%。与代表性的香料胡椒(市场规模为47亿日元)相比,花椒的市场规模虽小,但增长率却超过了已显现略微下降趋势的胡椒。


投稿邮箱:chuanbeiol@163.com 详情请访问川北在线:http://www.guangyuanol.cn/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