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小伙料理河豚,刚要一刀切下去,意外发生了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15 8:56: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我们都知道,日本是一个海洋资源丰富的国家,周围有着众多的海域。因此自古以来,日本就属于海洋大国。所以我们经常看到日本百姓很热衷于吃海鲜,尤其喜欢生吃,像生鱼片 生蚝。生鲑鱼卵等常见的生吃品种。更可怕的是,在我们眼里,有点恶心甚至恐怖的章鱼,他们也能够生吃,不得不令人佩服,总之日本这个国家,给别人的感觉就是没有什么东西是吃不下的。



这不,最近日本人又将手伸向了可怜的河豚。



河豚是一种剧毒的生物,它们的毒素十分厉害,仅需0.5毫克就可以使人致命,而且河豚毒耐酸耐高温,所以除非在加工的时候把它的毒素完全剔除干净,否则根本无法依靠高温加热来去除河豚的毒素,但河豚肉质鲜美,很多日本人都抵挡不了河豚的诱惑,所以就有了 拼死吃河豚 的说法。


日本人一般想吃河豚的话需要到专门的饭店里,找专门处理河豚的日本厨师。



他们是如何处理河豚的吧。



首先厨师会将河豚捞起,这个时候。厨师刚要拿尖刀。向河豚身上切下去意外发生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