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中国的肯德基,美国的肯德基日本的肯德基和印度的肯德基有何区别

作者:佚名  来源:网易   更新:2019-4-8 14:05:4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国的肯德基,美国的肯德基,日本的肯德基和印度的肯德基是非常不同的。说到餐饮连锁店,肯德基和麦当劳是首当其冲的。在中国,更不用说孩子,甚至老人都熟悉肯德基。为什么?奶奶和爷爷溺爱他们的孙子孙女。孩子们自然会带他们去吃任何他们喜欢的东西。



对于一些家庭条件好的家庭,孩子们可以在周末吃肯德基的好处。在中国的肯德基,不是每个人都能买得起,因为价格昂贵,只是从鸡排开始,而且连锁店点的是正新鸡排,有两元的差价,而且正新鸡排还送饮料。



对于想找个好地方吃饭的夫妻或小资产阶级来说,肯德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在美国,情况有所不同。肯德基在美国当然有很多,因为他们是为了满足美国人的饮食需求而创立的。因此,肯德基在美国的价格并不高。肯德基的汉堡,在美国,相当于中国人对馒头的看法。美国穷人吃不起餐馆。他们通常选择在肯德基吃。从一些美国媒体,我们可以经常看到那些无家可归的人手里拿着一个汉堡包。



在日本,肯德基已经被玩坏了。虽然作为一个中国人,他们对日本的态度总是有一些恼人的因素,我们不得不说,日本人真的很擅长玩。在日本,很多肯德基都有日本风味。其中一些被设计成日本的葡萄酒屋模型。别人玩角色扮演。不管哪个国家看到了,大声喊出来都是好事。看到肯德基爷爷装扮成我们熟悉的人物是很有趣的。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