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新型网红美食,游客吃的合不拢嘴,网友:还是日本人讲究

作者:观点  来源:网易   更新:2019-3-6 13:13:5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对于日本这个国家,很多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礼貌,干净,日本游客的素质在世界上也是数一数二的,日本虽然只是一个岛国,但是独特的文化也是闻名于世界,去日本游玩不仅能够欣赏大自然的美丽,基本上也不用担心自己的饮食问题。



而在日本,最近流行一种非常火的“网红美食”,甚至颠覆了传统大家吃饭的影响,那就是“流水面”了,顾名思义就是顺着流水留下来的面条,大家一次站在流水的竹筒旁边,等着食物从自己面前经过时夹起来吃。



许多人游客对于这种新型的吃食方式也是感到新奇,站在长竹筒的旁边一看见有食物从自己面前经过,就马上也用筷子夹起来,蘸一下酱料就可以使用了,在吃“流水面”的过程中,大家为了抢食物,也都玩的非常的开心,许多网友也是表示:还是日本人讲究,吃都能玩出这么多的花样。你们觉的呢?



特别声明:本文为网易自媒体平台“网易号”作者上传并发布,仅代表该作者观点。网易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