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定食连锁「SACHI FUKU YA 」内湖开幕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8-5-15 17:49: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SACHI FUKU YA」八丁味噌炸猪排。(品牌提供)


东元集团餐饮事业群旗下「美乐食集团」,引进日本定食连锁餐厅「SACHI FUKU YA」,目前日本有21家店舖,台湾一号店将于明(5月16日)在内湖City Link 2楼正式开幕。提供日本家庭料理的定食餐点,主张透明安心的料理过程,与物超所值的消费体验,希望带给台湾喜爱定食的客人不同的用餐感受。


针对台湾餐饮消费普遍期待高CP值的用餐体验,「SACHI FUKU YA」推出中低价,且与日本同步的精致定食,目标家庭客与上班族客人,推出经典唐扬系列、炭火烤鱼系列、手打汉堡排系列,与炸猪排系列,定食皆附白饭、日本味噌汤、小菜、甜品与渍物。其中饭、汤与渍物可免费续加,价格在250~320元区间。


设于内湖City Link的「SACHI FUKU YA」台湾一号店内,共有62个座位,白米饭採日本古法「釜户炊煮」,诉求粒粒饱满Q香。在日本人气销售为黄金唐扬定食、烤鲭鱼定食,及八丁味噌炸猪排定食等,皆为250元。


(中时 )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