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起司塔控注意!日本狂销品牌祭限定口味 只卖1个月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8-4-1 17:05: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来自日本北海道,年度狂销3500万个传奇起司塔品牌BAKE CHEESE TART推出全新登台的春季限定新品「濑户内蜂蜜柠檬起司塔」。选用以北海道为主的香浓滑顺起司、带有清爽酸味的日本濑户内產柠檬与台湾雅致原蜜,是只有台湾才能吃得到的春季新口味,4月1日至4月30日止期间限定,全台北、中、南3家门市每日限定300颗开卖。


台湾焙凯股份有限公司CEO印牧正贵表示:「日本濑户内栽植柠檬的歷史悠久,是日本最主要柠檬出產地。我们用优质的濑户内柠檬搭配特选起司,将柠檬果汁及柠檬皮混合后,使濑户内柠檬的清爽口感发挥至极。为了让柠檬的酸味与起司塔达到完美的融合,在现烤出炉的柠檬起司塔涂上台湾生產的原蜜,层层交迭出浓郁醇香与淡淡轻甜。濑户内蜂蜜柠檬起司塔目前只有在台湾才能品尝得到。」


BAKE CHEESE TART诞生于北海道,主打「严选北海道为主的优质原料食材」,热销日本东京等地,最大特色为「塔皮香酥脆、内馅软滑嫰」。独家调配的起司慕斯是严选以北海道为主的多种起司独家调配而成,创造出让人吃过难忘的滑润口感。使用「二次烧制法」,先将使用秘制小麦粉所制作出来的塔皮烤脆后,再加入起司内馅进行第2次烘烤,使塔皮维持酥脆饼乾口感。由日本北海道的BAKE直营工厂进口半成品后,在台湾店头现烤出美味起司塔。


BAKE CHEESE TART自2016年登台,为起司塔创下热销旋风,不仅成功在台闯出知名度,后续BAKE Inc.其它甜点品牌,如ZAKUZAKU棒棒泡芙、RAPL澎派令果等也都十分受好评,而BAKE CHEESE TART为BAKE Inc.代表品牌,日本每年皆会推出期间限定口味。


(中时)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