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和牛不再高不可攀 和牛乌龙麵400元有找

作者:佚名  来源:chinatimes.com   更新:2017-12-29 19:4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和牛乌龙麵单点,售价370元。(丸亀制麵 提供)


今年餐饮界最热门的话题,即是日本和牛解禁来台的新闻。开放日本和牛输台将近四个月,各家饭店与餐厅无不锁定金字塔尖端的客群,纷纷献上最顶级的日本和牛,固然好吃但实在所费不赀,大快朵颐一番后荷包也失血。不过现在有业者逆向操作,推出超平价和牛乌龙麵,单点400元有找的价格,创下日本和牛消费新低纪录。


这家佛心来的业者是日本乌龙麵名店「丸亀制麵」。丸亀制麵现在台湾有27家分店,几年下来累积了不错的口碑,丸亀制麵为感谢消费者长期以来的支持,隆重推出期间限定「和牛乌龙麵」。别以为便宜就没好货,这款和牛乌龙麵,选用兵库县自家牧场直送的A5等级黑毛和牛,油花纹理细腻美丽,肉品滋味鲜甜,搭配清爽的柴鱼高汤,最能吃出和牛丰腴的油脂。


「和牛乌龙麵」将于2017年12月30日起至2018年1月1日止,于全国27间门市同步限量开卖,单点价格为370元,搭配套餐(山葵雪里红、山药泥、综合炸物)则只要430元。原则上每店每日限量10碗(部分店铺将视情况增加贩售数),售完为止。元旦(1月1日)当日,将免费升级为奢华「神户牛」,想一尝日本三大和牛滋味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中时)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两万块钱一盒的牛肉饭

    中餐、冷战与后工业:日本拉面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吃日本料理时 有哪些是失礼失态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