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挪威三文鱼成为日本料理的宠儿

作者:佚名  来源:未知   更新:2017-9-13 15:31: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一说到日本料理,我们就会想到刺身,而一说到刺身,人们就一定会想到三文鱼刺身。而近日在2017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上,挪威的三文鱼吸引了许多日本料理店的注意。挪威的三文鱼成为了日本料理的“宠儿”,许多日本料理厨师纷纷表示,挪威三文鱼无论是在质量还是口感上,都属于上乘。


挪威三文鱼成为日本料理的宠儿


北京世界食品博览会的举办吸引了众多进口食品商及餐饮业同仁的目光,挪威海产局中国大陆及香港区总监毕思明先生在现场做了简要发言,为一场以挪威三文鱼为核心食材的日料厨师比赛揭开帷幕。


挪威三文鱼成为日本料理的宠儿


言及挪威在三文鱼寿司和刺身的全球推广方面所扮演的角色,毕思明先生表示,上世纪80年代,挪威便开始发展三文鱼养殖业,并与日本厨师展开了为期十年的项目合作,开发挪威三文鱼寿司及刺身市场。这些厨师亲身体验了挪威三文鱼的自然肥美,认为它们非常适合做成寿司和刺身生吃。因而,寿司及刺身料理在全球的发展都与挪威三文鱼密不可分。据挪威海产局专项研究显示,国内90%的日料厨师都倾向于在其餐厅中选用挪威三文鱼制作寿司和刺身。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