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人最爱的长寿菜,不少来自温州

作者:陈婕  来源:钱江晚报   更新:2017-1-16 10:50:1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日本人最爱的长寿菜,不少来自温州


2016年,温州辖区羊栖菜出口共计1715吨、964.4万美元,同比增长48.6%、43.7%,占全省出口量的62%,持续保持高速增长态势,成为温州出口食品新的增长点。


羊栖菜别名鹿角尖、海菜芽、羊奶子、海大麦等,日本称其为“长寿菜”,藻体黄褐色,肥厚多汁,形状各种各样。研究发现羊栖菜含有人体所需的18种重要氨基酸(包括人体不能合成的必需氨基酸),14种重要微量元素,具有较高的营养保健价值。在日本,羊栖菜消费量大,每年从我国大量进口,是温州羊栖菜的主要出口国家。 本报记者 陈婕


(责编:袁蒙、陈建军)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