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真不是黑暗料理?外国人无法理解的日本食物

作者:佚名  来源:南方网   更新:2016-12-19 9:07: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通常来说,提到日本料理的时候,估计大家脑海当中浮现出来的就是寿司、拉面等比较常见的美味了。可是动漫作品里却经常给我们带来各种各样的“黑暗料理”。实际上现实当中,也真的有一些奇怪的食物让外国人感到难以接受。对此,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调查。


Q.你在日本看到过什么令人震惊的食物,并且这种食物还有利于健康呢?


真不是黑暗料理?外国人无法理解的日本食物


■纳豆


“纳豆。反正我是没办法吃下去。”(中国台湾/20多岁/女性)


“日本人经常吃纳豆,听说对肠道有好处。这真的令人吃惊。”(罗马尼亚/30多岁/女性)


“早上居然吃纳豆。一大早就是这种味道,这让人受不了。日本人到底怎么能在早上吃下去的?”(法国/30多岁/男性)


“那肯定是纳豆啊!这么难闻的味道,居然能吃下去啊。不过听说对身体很好,所以我也吃了一点……”(泰国/30多岁/男性)


“纳豆。虽然我不觉得对身体有多好。”(印尼/40多岁/女性)


“纳豆。我试着吃过,太粘稠了,真的无法接受。”(菲律宾/40多岁/女性)


“应该是纳豆了。据说营养特别丰富,并且蛋白质质量很高。”(中国大陆/30多岁/男性)


■鳖


“鳖。”(印度/40多岁/男性)


“应该是鳖了。我从来不知道这种东西能吃。而且日本人在吃的时候还给我们展示活着的鳖,让我受到了很大冲击。”(美国/30多岁/女性)


■其他


“一般来说日式料理都比较健康,所以有很多人活到100岁呢。说到令人吃惊的食物,应该就是酸奶豆腐了吧。”(蒙古/30多岁/男性)


“在健康食品方面,倒是没啥让我吃惊的。毕竟我来日本之前已经大体了解过了。”(西班牙/30多岁/女性)


“生鸡蛋拌饭。在我们香港,因为考虑到卫生方面的问题,所以说从来不吃生鸡蛋的,很吃惊。”(中国香港/20多岁/女性)


“日本的寿司吧。就是不知道是否真的对身体很好。”(越南/20多岁/男性)


“那就是青汁了。”(匈牙利/30多岁/女性)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