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实拍:日本火车上的奢华盒饭

作者:佚名  来源:北青网   更新:2016-10-18 13:46:0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实拍:日本火车上的奢华盒饭


相信很多人都吃过火车上的盒饭吧,说实话经常有人吐槽我们国内火车上的盒饭有多难吃,价格还贵得离谱。今天给大家看看日本的火车盒饭,只是客观描述不带有任何感情色彩。


8


在日本火车上到了就餐时间,会给乘客提供菜单,乘客会选择自己喜欢的食物来购买。


7


日本铁路部门虽然具有独此一家的垄断性条件,但他们并没有只求利润而忽略质量,盒饭的质量真的一点都不含糊,而且价格也没有比外面贵多少。


6


盒饭外面包着透明塑料纸,旁边印着生产日期以及保持期和价格等,以便乘客查看。


5


盒饭不仅非常新鲜,色泽也很诱人。里面的东西品种很多,粗略计算就有20多种食材了。


4


连包装也是很精制,吃上这样的盒饭也算得上是一种享受吧。


3


如果单就盒饭的味道来说对于中国人的口味的确有点清淡,而值得佩服的倒是他们对待一盒小小盒饭的态度。从用料到制作、从色泽到包装样样都一丝不苟,这恰恰反映了日本人对待工作的认真态度。日本人做其它工作同样如此,哪怕这工作在一般人看起来是多么渺小,大多数日本人做起来都会精益求精绝不糊弄,也许这才是需要我们学习的地方吧!


2


日本火车上的奢华盒饭


1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