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美食啤酒祭即将开幕 今夏嗨翻魔都!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大申网·乐活频道   更新:2016-6-23 8:58: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近日,“日本美食啤酒祭-麒麟一番榨啤酒/花园饭店Beer Garden”发布会在花园饭店内举行,随着洋溢着雪白泡沫的麒麟啤酒杯相碰,正式拉开了今夏花园啤酒PARTY的序幕。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沪上知名五星级酒店——花园饭店,全球知名啤酒品牌——麒麟一番榨啤酒,联手知名餐饮美食平台——咕嘟妈咪共同打造的一场原汁原味日本风情的美食、时尚、休闲、娱乐的啤酒祭活动,无限畅饮的麒麟一番榨啤酒,来自日本的各种特色美食,还有丰富有趣的夏日祭活动必将嗨翻魔都。


此次啤酒美食祭活动时间7月29日至8月7日(每天17:00至22:00),为期10天,活动精彩纷呈,每天傍晚,当暑气消散、华灯初上之时,花园饭店户外大草坪将变身冰啤、日本美食、天然氧吧的魔幻森林,不仅可以现场体验传统日本“夏日祭”活动中的穿浴衣、捞金鱼等特色游艺项目,同时也能够买到日式折扇等具有日本元素的精美小物。



四大不容错过的欢乐主题:


【无限畅饮】一票尽享夏日冰爽畅饮!


凭门票就能尽情畅饮麒麟一番榨生啤和冰沙啤酒!选用100%进口麦芽,只采用第一道麦汁酿造的麒麟一番榨生啤,以及用-5℃绵密冰凉泡沫挑动您的味蕾新体验的麒麟一番榨冰沙啤酒,尽享夏日冰爽无限!


【展位区】汇集沪上各大特色日本料理的地道美味!


大草坪上近二十余个展位上,供应各种丰富的日式美食小吃:铁板烧肉、日式串烧、炒面、荞麦面、章鱼小丸子、鲷鱼烧、冰激凌等日本特色风味美食,绝对不容错过。


【休闲娱乐区】独具日本民俗文化风的“夏日祭”


带你体验传统日本“夏日祭”活动中的穿浴衣、捞金鱼等传统游艺项目,同时还能买到日式折扇等具有日本元素的精美礼品哦!


【舞台区】为活动增添浓郁的节日气氛


在大饱口福之余,又岂能亏待了眼睛和耳朵!


以一场激情四射的日本太鼓表演作为热身,通过有气势和有节奏的鼓点,拉开狂欢序幕。另外,每天都会上演精彩的现场表演秀和有奖游戏互动,周末来园,更有机会赢取上海-日本往返飞机票哦!


VIP Room:


将设有高品质美酒美食品鉴,每天仅限50位VIP客人享用。


为熊本祈福,熊本加油!


我们将在您的门票金额中拿出1元捐献给熊本地震灾区,共同祝愿熊本县早日恢复建设。


草地、森林、啤酒、美食,这场日本美食啤酒风暴,等你一起嗨翻魔都。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