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奇葩美食新作:青蛙汉堡 要来一个吗?

作者:佚名  来源:哈好网   更新:2016-6-6 11:57: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奇葩美食新作:青蛙汉堡 要来一个吗?


提到汉堡,鲜嫩多汁的大块儿牛肉总是让人忍不住直流口水,但是把牛肉换成青蛙,你还有胃口吗?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日本一家博物馆的餐厅推出限量版炸青蛙汉堡以及青蛙卵甜品。


日本奇葩美食新作:青蛙汉堡 要来一个吗?


日本横滨Orbi Yokohama自然博物馆推出有毒动物展,展出世界各国25种有毒动物。为迎接这一活动,该博物馆在食堂推出特色油炸“青蛙汉堡”,外形上看,两条青蛙腿都直接伸出汉堡之外!


日本奇葩美食新作:青蛙汉堡 要来一个吗?


汉堡包加入竹炭色素,因此呈黑色。青蛙汉堡每个售1000日圆(约合人民币51元)。若你被油炸青蛙吓倒,不妨试试青蛙卵甜品。不过不用害怕,甜品其实只是用杏仁豆腐及喱制成。


没有苍蝇没有呱呱的叫声,一整只油炸青蛙顶着一块儿竹炭色小圆面包,趴在一片绿色的生菜上,活灵活现。这道美食搭配饮料售价1000日元(约合人民币52元),相当于日本一个巨无霸套餐的价格。


该咖啡馆是东京南部自然游乐园Orbi Yokohama的一部分,Orbi的发言人Tomoko Hiroshige表示,青蛙汉堡可以作为有毒生物中的一个特殊展览。这些致命动物展览将包括蜘蛛、黄貂鱼、河豚鱼等其他动物,届时,咖啡馆也会为大家提供一个蟾蜍为主题的甜点展览。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