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揭秘日本拉面和中国拉面有什么区别

作者:佚名  来源:腾讯   更新:2016-4-26 9:51:0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山形县赤汤拉面


揭秘日本拉面和中国拉面有什么区别


据说在1960年,山形县名店龙上海的创始人在带回家的剩汤面中,放了一大团辣味增,在回家的路上,这一团混合了味噌、辣椒、蒜的味噌酱慢慢的融解渗入汤里头,便成为了今日的赤汤拉面。香辣浓重的汤头、富有嚼劲的面条是赤汤拉面的最大特色。


喜多方拉面


揭秘日本拉面和中国拉面有什么区别


据传日本三大拉面之二的喜多方拉面,其鼻祖是日本大正末年到昭和初年(1920年代)从中国来的青年人一边吹着唢呐,一边推车沿街叫卖得来。其特征是面条平滑柔软。大量使用起源于饭盛山的地下水,做成了富含水分的软糯的面。汤靠酱油勾兑。


博多拉面


揭秘日本拉面和中国拉面有什么区别


博多是九州首府福冈县福冈市的一个中心地名,博多豚骨作为一个代表性流派,将豚骨发扬广大,当然“博多拉面”在中国也被用得烂大街了。


上一页  [1] [2] [3] [4]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