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寿司刺身必须点 去日本一定要吃的十大美食

作者:未知  来源:卡卡洛普   更新:2016-3-21 6:4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每次到日本玩,一定要去吃点当地的什么东西才有感觉自己在日本啊~朋友们应该也会有那种到哪个国家就会跑去吃特定的一些东西吧。这边有网友选出的“去日本一定要吃的美食TOP10”。吃货们如果有日本行程的话一定不能错过这些美食!


游民星空


TOP10“寿喜烧”


寿喜烧是日本的一道菜肴,又称为锄烧。于火上烧烤肉类果腹因而得名,依地域不同,而有不同的配方与程序。(看起来有点像国内的火锅,但有所不同)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