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居然往可乐里加了这种东西

作者:佚名  来源:哈好网   更新:2016-3-15 9:57: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气泡饮料是许多人喜欢的口感,特别是在炎热的夏天,可是一种饮料长期喝总会喝腻的,不断推陈出新不同的口味才能符合大众的需求,然而近日日本又奇招推出樱花可乐,看颜色就觉得很梦幻。



粉色系的外观看起来很梦幻,和樱花的色系完全搭配在一起,里面的秘方是日本樱花浓缩液。木村公司出产的气泡饮料有各种口味,而且都是市面上少见的特别味道,除了好喝,每次买来都象是一个惊喜。



光是樱花这个主题就已经够日式风了,倒出来后的色泽与香气更是迷人,真的有淡淡的樱花香,据说喝起来也很清爽。这样粉色系的外观,很适合女生品尝,即将到来的春天,拿着这样的饮料出游,将会为旅程增色不少。



据说当时厂商曾考虑樱花花叶浓缩液,不过为了加强樱花风味,即使价位较高,仍决定改以樱花浓缩液代替,而且这项成分听说还可防老。有的人可能会比较喜欢有酒精成分的饮料,他们也有樱花可乐沙瓦,里面含日本烧酒,甜甜清爽的口感让人不小心就会一瓶接一瓶。



不同于以往大家对可乐的印象,深色的饮料加上冲鼻的气泡,这款浪漫温和的樱花可乐想必会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而且很容易可以带起朋友间的新话题,如果最近有要去日本的人,不妨买瓶尝尝。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