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超级汉堡中间夹有718片酸黄瓜

作者:佚名  来源:参考消息网   更新:2016-3-1 14:52:2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参考消息网2月29日报道 台媒称,日本汉堡王有项贴心服务,可以客人定制专属于自己的汉堡。当地网络媒体《RocketNews24》就发挥超强实验精神,点了中间夹有718片酸黄瓜的口味,但是店家还真的满足了他们,只见汉堡被塞满酸黄瓜,高度比人的脸还长。


据台湾东森ETtoday新闻云2月29日报道,特制酸黄瓜汉堡要价9900日元(约合人民币574元),光要让它别倒下来就不简单。实际上当然不可能一个人完成这个可怕任务,记者买来后和同事们分食,看着他们吃的模样似乎有些痛苦。


报道称,其实这家记者的疯狂举动已不是头一遭,他们还曾点过1000片起司的汉堡,还有1050片培根口味,但店员有求必应,还真的都把它们做出来了。



图片来源于网络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