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独自用餐很寂寞? 日本一餐厅推“陪吃娃娃”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5-3-20 23:53:2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陪吃娃娃


“陪吃娃娃”在日本餐厅陪人吃饭


陪吃娃娃


各种不同造型的“陪吃”玩具娃娃。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7日报道,独自一人在熙熙攘攘的餐厅用餐,有时难免会有寂寞又尴尬的感觉。日本一家主题餐厅为解决单独用餐的尴尬气氛,推出娃娃“陪吃”的服务。该服务推出后吸引很多“单独食客”前来用餐,成为该店一大特色。


日本主题餐厅“The Moomin Café”是一间以卡通人物姆明为餐厅的设计主题,店内除了摆放不同姆明家族的产品外,餐点上更不时出现姆明的样子。近日,Moomin Café进驻大量姆明娃娃,造型各有不同的娃娃分别摆放在不同座位上。据餐厅服务员表示,这些娃娃是餐厅新服务的主角,而它们主要的工作就是“陪吃”。


这个服务推出后意外让这家开业11年的主题餐厅开始受到注意。不少人特意单独前往餐厅用餐,为的就是与这些可爱的姆明娃娃一起用餐和合照。


“陪吃”服务更引起外界热烈讨论,有网友大赞这家餐厅创意十足,指出“有了它们陪伴就不用怕尴尬了”。有网友则开玩笑,留言询问店家“那结帐时可以与它拆分账单吗?”、“食餐后可以外带这些姆明娃娃吗?”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