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日本養老乃瀧居酒屋 歌舞伎町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14:03:5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養老乃瀧居酒屋


传统日式居酒屋“养老乃泷”是洗刷在公司一天辛勤劳动的平价酒场,也是任何人都可以轻松承担的,享受美酒佳肴的店家。“养老乃泷”歌舞伎町分店位于日本最大的不夜城--歌舞伎町的入口处。对于在新宿入住的客人来说非常容易到达。此外,附近就有“堂吉诃德”,非常适合购物后顺路前往。另外,这家店是24小时营业,无论早晚都可以消费,非常方便。


店内营造出一种轻松舒适的氛围,可以不用再端着架子,充分地放松身心。菜肴方面,从生鱼片到烤鱼、烤肉以及油炸食品,各种菜肴一应俱全。价格上非常合理,一道菜在300日元左右,极具魅力。如果说要推荐一道菜的话,那自然是“鸡蛋泡菜炒肉”了。它在猪肉和泡菜这个绝妙的组合之上,加入了鸡蛋缓和泡菜的辛辣,是一道绝佳的菜品。量上非常足,和清爽的back high是绝配。拿的时候请注意不要被盘子烫伤。来日本的话,无论如何都要推荐吃上一次生鱼片。这里无论何时都有各种时令的鱼的生鱼片。




酒水方面有啤酒、日本酒、烧酒、鸡尾酒、威士忌、软饮料等,都在300至400日元左右。“养老乃泷”的推荐酒水是其独创的啤酒威士忌--back high。威士忌用啤酒勾兑后,清爽的口感是它的特点。另外也有用生啤勾兑米酒的白色back high。有着清爽的酸味。


来体验一次日本独有的居酒屋文化,将其作为来日本的纪念如何?


日本養老乃瀧居酒屋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