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日本东京美人女仆咖啡馆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8:3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东京美人女仆咖啡馆


“东京美人咖啡馆”的特色首先就是能玩耍射飞镖。不管是独自练习还是和朋友一起玩耍都可以,不过既然光临本店了肯定是要和女仆们一同玩耍啰。


而且,在本店除了周日以外从19点开始还会经营另一家名为『娱乐&射飞镖酒吧LOOP』的酒吧,并且酒类品种齐全。射完飞镖以后,来一杯女仆为您亲手制作的鸡尾酒来润润喉也不错吧。


要是想和女仆们多进行沟通交流的话,推荐吧台席位。这样可以与亲手为我们制作饭菜和原创饮料的女仆们隔着小吧台面对面地享受交谈的乐趣。


在平日的午餐时间,天天有不同的带饮料套餐(一般有两种),900日元的实惠价格就能轻松享用。所以,许多的客人都因为店内相对安静的就餐环境,而选择这里作为一般的咖啡馆来利用。在旅游或是购物以后,把这作为您纯粹的休息场所也很不错。


如果喜欢热闹深邃的环境的话,建议参加周日的活动表演。


根据主题活动的不同,女仆们会穿上不同的服装来迎接您的到来。女仆们会为我我们提供各式各样在平时所不能体验到的服务,相信您一定会满意女仆咖啡馆的精湛和魅力。


光临本店后,一定要向您推荐『灰姑娘(600日元)』鸡尾酒。这杯饮料会有日本人御宅族们特别欢迎的「灰姑娘」来为我们做现场表演的服务。


顺带一句,「灰姑娘」在众人的面前是「cin」也就是 比较冷酷。但是要是和主人您单独两人的时候,就会变得「dere」也就是温柔了。菜单并不是写的非常的详细,全是只有专业级别才能懂的饮料。所以,很多时候许多的客人会为之惊讶。


当然,要是您点了女仆咖啡馆的招牌菜『现场绘图蛋包饭(1000日元)』的话,在您面前就能欣赏到现场在蛋包饭上用番茄酱为您绘图,相信一定会大饱眼福,乐趣多多。




在本店,所有的食物都是女仆们亲手制作,身着镶有白色小花边的深紫色围裙的可爱女仆们来为您亲自制作料理,相信会感觉更加地可口吧。


并且,在店内有大型电视机来放映动画片,女性和孩子都喜爱的各式点心,所以全家总动员地光临本店也会绝对开心。


日本东京美人女仆咖啡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