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七十年的好味道 日本翠江堂的莓大福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8 20:35: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翠江堂是一家拥几十年历史的和式点心店。店里的点心全是由当天新鲜食材制作而成的,这些点心不使用任何的防腐剂和添加物,天然健康,可以放心食用。


翠江堂之所以能够在和式点心界中屹立不倒,是因为翠江堂很用心在做每一份点心,从选材到制作,每一个步骤都严格把关。


就拿店里的人气点心莓大福来说,莓大福使用的是精心挑选的超大颗草莓、产自北海道的红豆,产自新泻的糯米。


莓大福里草莓的酸,加上红豆的甜,酸酸甜甜,再与柔软的糯米完美结合,Q滑醇香,口感清爽,是翠江堂的人气点心。


还有,翠江堂是不设座位的哦,所以客人们要即买即走。还有点心的保质期一般只有一天,因此要即买即吃。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新川2-17-13


电话:03-3551-5728


交通:乘坐日比谷线出八丁堀,出A4出口再步行5分钟即可到达


营业时间:9:00~19:30(周一至周五),9:00~15:00(周六)


休息日:周日、节假日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