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到金泽品江户时代传统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5-3-7 11:5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铁人爱好者美食屋 武”吃地道螃蟹的话就是这家店了


在北陆能吃到当季蔬菜和新鲜的鱼。在铁人爱好者美食屋武则能吃到新鲜的当地螃蟹(需预约)。店主是一名极具职业精神的厨师,对食材的检查十分严苛,能有效地利用食材,同时也具有丰富的创造力。他是一位非常直率的人,当地人都十分喜欢这家店。


顺便说一下,捕蟹的解禁日是从11月6日开始,雌性盲珠雪怪蟹能抑制捕到1月10日,而雄性加能蟹则可以到3月20日,请选择适当的时期前来品尝。此外,想吃螃蟹就必须预约,想以何种方式品尝(蟹刺身?蟹火锅?或是沾着醋吃?)请在预约时商量好。价格方面按螃蟹的市场价格计算,佳能蟹在5,000日元至8,000日元之间、雌性盲珠雪怪蟹在1,000日元至1,500日元之间。


笔者力推香箱蟹。特别是蟹黄,浓郁醇厚,深受当地人们所喜爱。由于解禁期间较短,是强烈推荐的季节性美食。


店内还提供最少4人份起算的螃蟹套餐(人均8,000日元)。


其他还可以品尝到治部煮、蒸莲藕等当地特色菜。这里的座右铭是“以居酒屋的价格吃到餐馆级的料理”,客人可以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下尽情品尝这里的美食。


铁人爱好者 金泽美食屋 武


地址:石川县金沢市片町 1-11-21 电话:076-263-4137


营业时间:17:00~23:00 白天需预约 休息日:星期日


交通路线:从金泽站坐巴士约10分钟到片町下车徒步约1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