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到金泽品江户时代传统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5-3-7 11:5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市之臧”在近江街市场的日式餐饮店


近江街市场被誉为金泽居民购买新鲜食材的厨房。这里一直在翻修,此处的象征是近江街市场餐厅的二楼,近江街海鲜市场的料理--“市之臧”。这家店里能尝到市场上纯正鲜活的山珍海味。


其中最值得推荐的,还是要数新鲜的生鱼片了。特别是冬天,海水的温度低,鱼身紧实,因此口感倍增。另外,富含脂肪的鰤鱼肉入口即化,而甜虾在口感也一点都不逊色,请务必连虾头也一起咬下品尝美味的虾浆。


人气菜单之一的油炸丸子,有甜虾和蟹膏两种,无论哪一个都用料十足,凝缩在酥脆的面衣之中。


而这里乡土料理也很丰富。在鸭子的治部煮中,混合了蒸藕、水煮杜父鱼、红腰草等料理,不想尝尝吗?再则,虽然视季节和鱼的情形而定,还能提前预约到当地特产的螃蟹。


木制的店铺温暖而明亮,从柜台到榻榻米都陈列整齐。不管是一个人还是一群人都能轻松入座。店员也都非常精神又有礼,让人心情愉快。


近江街 海鲜市场料理 “市之臧”


地址:石川县金泽市青草街88 近江街市场餐厅二楼 电话:076-224-3371


营业时间:11:00~23:00(L.O.22:30) 固定休息日:无,节假日要先确认。


交通路线:从金泽站乘公交5分钟,到武藏站下车。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