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到金泽品江户时代传统美食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5-3-7 11:57:4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东茶屋街 十月亭


位于东茶屋街中部的十月亭 “十月亭”在茶屋街品味美食


东茶屋街是金泽的观光景点之一,其红色格子图案装饰着的建筑物林立的风情街道,被认定为日本传统建筑群的重点保护区。茶屋,即是艺伎们展现需要高超素养的歌舞琴曲的地方,同时也是上流人士的社交场所。而现在则有很多茶屋被改建成了咖啡馆和特产店,十月亭即是其中的一家,是由一家拥有140多年历史的茶屋所改建而成的料理店。


门里门外,一步之遥,却恍如两个世界。上流日式家居的美感与悠久的历史积淀一起,脱离外部的喧闹超脱出一个古朴世界。


不仅仅是建筑,在金泽的料理店钱屋也可以享受精致料理。


午餐的话,特别推荐是竹器便当(2,750日元)。时令的蔬菜以及烤鱼等等将四季浓缩在竹编食器中。此外,店内也有以金泽的本土料理治部煮为主菜的治部煮套餐(1,890日元)提供。


另外,晚餐的话,怀石料理有6,300日元、8,400日元以及10,500日元三种套餐,最受欢迎的是8,400日元的套餐。从2楼眺望东茶屋街的街道。


另外,由于东茶屋街的氛围非常适合穿和服,最近也有些新人会在附近的宇多须神社举办婚礼,漫步茶屋街,在十月亭举办酒席。而且,似乎不仅是当地人会选择这里。东茶屋街的魅力通过各种方式被越来越多现代人所了解。


地址:石川县金泽市1-26-16 电话:076-253-3321


营业时间:11:30~15:00、18:00~22:00 休息日:星期三


交通路线:从金泽站坐金泽观光巴士约12分钟到桥场町下车徒步约5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