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轻井泽“嘉助”餐厅 正宗日本怀石料理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新华侨报网   更新:2015-3-7 11:57:3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为了客人在居留期间能尽尝美味佳肴,虹夕诺雅 轻井泽采用了住食分离系统。晚餐时,您可以根据心情爱好选择想吃的东西:有利用时令食材的套餐菜谱式日本怀石料理餐厅“嘉助”,有备受轻井泽的美食家们爱戴的法国式餐厅“No One’s Recipe”,使用信州食材的套餐和家庭小菜的“村民食堂”,还有人与自然结合完美的“Haruniré Terrace”等丰富的可选择种类。


日本料理“嘉助 Kasuke”是虹夕诺雅 轻井泽的主打餐厅,根据当地梯田地形巧妙设计为层级的餐厅机构,与室内灯光和暗影完美呈现出梯田、流水、山石的用餐意境,为住店客人专用。由料理长亲自选材,为客人提供极富当地特色的灵品怀石料理和日是传统早餐。


注重日本料理的传统“五味、五法、五感”,以轻井泽独有的山间特产,乡村特产为中心,充分体现食物材料的本来味道并且精细制做的美味菜肴,敬请品尝视觉上也尽显


此外,在Hotel Bleston Court内的Bleston Court Yukawatan餐厅也为嘉宾提供正宗法餐。在国际屡获大奖的天才年轻主厨为客人带了惊喜不断的极品法餐。前往虹夕诺雅 轻井泽的姐妹酒店Hotel Bleston Court极为方便,仅需几分钟路程。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