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米其林星级餐厅总管菊地刚:食物安全是厨师的基本素养

作者:佚名  来源:本站原创   更新:2017-9-19 17:40:2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中新网广东新闻9月15日电 (蔡敏婕)日本著名米其林星级餐厅UKAI集团的“和食”总管菊地刚一行14日为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烹饪系同学传授日本料理基础知识,并与同学们分享保证食物安全是作为一名职业厨师所应该具备的基本素养。


在广东省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的牵线搭桥下,这已经是日本龟甲万公司第9次走入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举办培养正规日本料理厨师的系列活动。


当天,菊地刚在与同学们一起动手烹制猪肉盖浇饭时介绍称,中日饮食文化有很多相似之处,如何用好酱油这一基本调味品来彰显食材本身的特色,也是一个合格厨师的基本功。


同时,菊地刚还强调作为一名职业厨师,最基本的底线是保证饮食的安全,“自己烹饪的料理,就是要进入顾客口中的食物。保证这些食物的安心安全,是作为一名职业厨师必备的素养”。而为了做到这一点,除了烹饪的基本功之外,他还鼓励同学们涉猎关于食品安全方面的知识。


广州市旅游商务职业学校烹饪系马健雄表示,举办由日本厨师向该校学生传授烹饪技巧的活动,对扩宽同学们的国际视野,提高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培养同学们的基本职业素养有一定意义。


另据介绍,日本龟甲万已经有350多年历史,如今龟甲万酱油目前在全世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销售产品。(完)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酥脆盛着浓香:日小店用饼干盛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