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的美酒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4 14:10:4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有很多具吸引力又种类繁多的当地美酒。大多数的日本人听到北海道,就会想到「啤酒」。说到日本的啤酒,最主流的是冰凉的生啤酒。北海道因为气候较冷,适合生产优质的啤酒花,所以大规模的啤酒制造商纷纷前来北海道设厂。这样的啤酒工厂不但可以参观,而且有些还设有可以畅饮现出炉啤酒的成吉思汗烤肉店。


接下来,向您介绍由米制成的日本酒。北海道之所以能够生产香醇可口的日本酒,乃在于水质清澈,有着得天独厚的条件。因此,这边聚集了很多全国著名的制酒工厂(称为「蔵元」),由经验丰富的师父们(称为「杜氏」)花费时间精心制造而成。日本酒是日本的传统酒,其特征在于细腻微妙的香味,适合搭配各种料理品尝。在北海道的时候,请务必尝试看看。


北海道不只生产啤酒跟日本酒,也有栽培葡萄酒用的葡萄农场、威士忌的酿造厂等,可以直接到现场去试喝。如此这般多样的酒类在北海道制造生产,每一种都很出色,一不小心就会一杯接着一杯喝。可是请注意,酒醉驾车可是重罚,所以开车的时候千万不能沾酒。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