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札幌美食薄野我流拉面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4 14:05: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札幌拉面我流地处札幌市薄野的繁华街,位于第6绿色大厦的1层,是札幌市内著名的特色的拉面店。典型的日式拉面店装修,9个靠柜坐席,气氛很好。营业时间由傍晚6时至早上6时,无论在札幌薄野夜游多晚,在这里可吃上热乎乎香喷喷的札幌特色拉面,很适合晚餐或夜宵。


札幌拉面我流注重食材,使用北海道特产的新鲜食材,从拉面汤开始均在店内制作。札幌拉面我流的拉面汤以鸡汤为主,拉面上搭配的叉烧肉使用北海道的猪肉,面使用北海道特产小麦面粉,味道极好。拉面种类有盐味汤面、酱油味汤面、味噌酱汤面等,每碗700日元至950日圆不等,另有一种独特的咖喱汤面,用数十种咖喱调料和蔬菜熬制的咖喱汤口味极其特殊,吃了很上瘾,在北海道很有名气,每碗950日圆。


前往札幌拉面我流可乘地铁南北线到SUSUKINO车站下车,出站后步行3分钟即是,交通十分方便。在札幌薄野旅游可在我流拉面店品尝北海道的美味拉面。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