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札幌热气腾腾的拉面天堂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9 23:22:0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札幌拉面


想到北海道,第一反应就会联想到一首歌《北国之春》、二部电影《情书》和《非诚勿扰》、二种颜色“白色(白色大地)”和“紫色(薰衣草田)”、三种美食“毛蟹”、“奶制品”和“味噌拉面”。


“味噌拉面”,去北海道前BOSS我天天惺惺念念的美食!好吧,我真的很好搞定……


札幌最著名的便是一条名为“札幌拉面共和国 札幌ら~めん共和国”拉面一条街。


这条小街的设计风格完全是令人怀念的“昭和风”。


走在这条拉面小街上,就如同走在一条以拉面为主题的昭和电视剧一般……


札幌拉面


走到这儿,你一定会质疑,这面条作坊是真的还是假的……


当然是“假的”啦!这样的场景,这样的设计只是为了配合拉面共和国的整体氛围哦!


札幌拉面


昭和时期的理发店!好怀念的风格啊~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