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吃最地道的札幌拉面就到元祖拉面街

作者:王一帆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7 21:52:36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元祖拉面街


元祖拉面街位于日本北海道札幌市中央区南5西3-8号,是吃最地道的札幌拉面必去的地方。札幌美食中以拉面最为著名,札幌拉面不仅汤底味道浓郁,而且面条劲道十足,咬起来富有弹性,爽口弹牙,是北海道三大拉面之一,与喜多方拉面、博多拉面并列为日本三大拉面。





元祖拉面街是一条数十米的小巷,以最地道的札幌拉面闻名世界。小巷至今已有30年的历史,从原本的7、8家拉面店以及数间酒家发展成现在的近20家,逐渐变成拉面店聚集的专门街。拉面街最著名的就是味噌拉面了,这是“味之三平”拉面店开发出的新品种,它以亲民的口味席卷日本全国,成为日本三大人气拉面的代表,吸引了各地的人们到此品尝,尤其是在寒冷的冬天,来一碗热气腾腾、味道十足的札幌拉面,真是再美不过的事情了。


拉面街备有各种活动、限期特供拉面等企划,每次来都可以有不同乐趣,有的店铺甚至营业到清晨,所以也有很多人在薄野饮酒之后前来。





除了传统的味噌味,酱油味、盐味,以及加了螃蟹、扇贝、玉米、黄油等各种风味的拉面俱全,能吃到只有在札幌才有的美味面条。由于竞争激烈,各店都在汤和配料上狠下工夫,味道非常鲜美。不单是游客,就连去薄野饮酒后再来光顾这里的当地食客也很多,是一条非常有人气的拉面街。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