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2016亚洲最佳50餐厅:中国13家、日本10家餐厅上榜!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3-4 9:29:2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6亚洲最佳50餐厅:中国13家、日本10家餐厅上榜!


去年小通扒出来的“2015亚洲最佳50餐厅”获得大家的一致好评,看来大家都是吃货呀。


今年同样由300多名世界各国美食家评选出的“2016年亚洲最佳50餐厅”也于2月29日新鲜出炉,去年第一名、位于曼谷的印度料理餐厅“GAGGAN”仍然保持在第一,去年第二的NARISAWA紧追不放。本次入围数量最多的是中国,共有15家餐厅榜上有名,其次是日本和新加坡,各有10家餐厅入围。


NO.1 GAGGAN/ 泰国 曼谷



夺冠理由:从妙趣横生的菜谱上就能够看出主厨Gaggan Anand对于食材得天独厚的想象力和美食的直觉,他将高科技分子生物技术融入到手下的菜肴中,完美地实现了传统印度家常菜的现代化。


地址:68/1 Soi Langsuan, Ploenchit Road, Lumpini, Bangkok, 10330


NO.2 NARISAWA/东京



日本餐厅南青山擅长的是综合大家特色的创意法式料理。日本名厨成泽由浩(Yoshihiro Narisawa)在师从欧洲名厨8年之后,成功的将法式烹饪技艺与日式料理美学完美地结合在一起。成泽由浩将自己对里山文化和自然的崇敬和人文情怀融入亲手雕琢的菜肴中,盛大演出般的进餐过程也会惊艳到你。有机会(有钱)的话一定要去看看哦。


地址:Minami Ayoyama 2-6-15, Minato-ku, Tokyo 107-0062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一页  >>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