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2015首届日本餐厅美食周沪上登场

作者:佚名  来源:凤凰时尚   更新:2015-10-20 9:52:00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料理近年来在世界的美食舞台上逐渐大放光彩,为了传递日本美食的臻味,由株式会社ぐるなび(GURUNAVI,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代表取缔役社长:久保征一郎简称GURUNAVI)及其在华全资子公司咕嘟妈咪(上海) ...



2015首届日本餐厅美食周沪上登场


日本料理近年来在世界的美食舞台上逐渐大放光彩,为了传递日本美食的臻味,由株式会社ぐるなび(GURUNAVI,总公司:东京都千代田区,代表取缔役社长:久保征一郎简称GURUNAVI)及其在华全资子公司咕嘟妈咪(上海)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强档推出首届上海“日本餐厅美食周Japanese Restaurant Week”活动(简称JRW)。此次参加活动的日料店高达125家,涵盖日料美食中的精华。活动时间从10月17日至10月31日,长达两周的时间给消费者呈上美食盛宴。此次活动诚邀国家旅游局(简称JNTO)的加盟,日本国家旅游局大力支持,并推出目前访日游客最受关注的行程,让游客可以深刻体验日本各地美食的魅力,所有行程可在“发现日本地方美食之旅”网站查询,并可预约(http://www.gudumami.cn/japan-trend-ranking/japantour/)。同时,JRW在活动期间会通过咕嘟妈咪微信订阅号“gudumami”举行抽奖,中奖者可获得包括全日空提供的日本往返机票+酒店,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2013年,JRW由GURUNAVI首次在新加坡推出,主题为“到日本体验地道的和食”。之后陆续在台湾,曼谷及香港等地成功举办广受好评。该活动以“一访再访,尽在日本”为核心理念,积极宣传广为人爱的日本美食。今年的JRW从10月开始在上海,台湾,香港,新加坡顺次举行。其中,上海,台湾,新加坡的JRW作为JNTO“VISIT JAPAN”的合作项目举办。上海站今年首次举办此活动,精选沪上125家高级日本料理餐厅,隆重开幕。


本次JRW推出的旅游行程重在介绍北海道,新泻,石川,京都,广岛,爱媛,福冈,冲绳等日本各地的美食和美景,共4大推荐路线,17个行程。此次活动所提供的旅游商品为JNTO“VISIT JAPAN”事业的一环,同时与拥有日本各地美食信息的GURUNAVI和专业销售日本国内自由行旅游商品的H.I.S.ANA Navigation株式会社(简称HAnavi)联手推出。专门开设了“发现日本地方美食之旅”网站,提供10个地区(包括东京,大阪)的观光景点,饮食文化,餐厅等充实信息。访问此次活动网站即可报名参加发现日本地方美食之旅。


JRW期间将举行豪华奖品抽奖活动,参加抽奖需在日本餐厅美食周合作店就餐,通过微信平台扫描餐厅专享二维码并输入密码。餐厅周结束后将统一摇奖,并公布幸运中奖食客。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