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吃日料 搜索日本十大美食聚集地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25 9:00:1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那霸


日本南部岛屿冲绳岛的百岁老人最多,跟当地的料理不无关系。在这里,猪的每一部分都可食,从猪蹄到猪耳朵,海鲜也是当地美食的一部分。在冲绳省会那霸的美食市场路边摊大口享受这些原材料所做出的美食吧。




[NextPage]

东京


在100多年以前,东京是拥有米其林餐厅最多的城市,这里的美食独一无二。人们熟知的寿司,醋腌的米饭上铺上生鱼片,就这此地发明,以前叫做江户,后改名为东京。最美味的寿司就在筑底鱼市场,要趁它在2015年搬到东京湾对面前赶紧去咯。




[NextPage]


京都


来到日本的古都京都不能错过精致的怀石料理,季节性的佳肴摆设的也很漂亮。可以去到祗园有400多年历史的中村餐厅。在 Izusen的精进料理还有全是素食的菜肴,餐厅对面就是Daiji-in寺庙宁静的花园。味道与食材的融合艺术般的呈现在精致的漆器和陶瓷碗中。




[NextPage]


大阪


章鱼烧恐怕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考察时没注意到的街头美食,这个低调的包含海鲜和蔬菜的小圆球在与寿司和拉面一样闻名,而大阪正是章鱼烧的发源地。这个日本第二大城市同时还以日式烧饼闻名,薄煎饼上配有大肉、鱿鱼、切碎的蔬菜再撒上甜面酱、蛋黄酱,撒上还带末和金枪鱼干。去到道顿崛探索更多美食吧。




[NextPage]


函馆


函馆是日本北部一个主要的岛屿,因其美味的拉面和称为成吉思汗的羊肉烧烤(因蒙古国战士的头盔与烤制羊肉的铁板形状相似)而闻名。这里的鱼和海鲜很美味,热别是螃蟹和鲑鱼。前往函馆的鱼类早市,来一碗配有超级新鲜的海鲜拉面吧。




[NextPage]


松本


荞麦做成是荞麦面是松本的代表美食。这里有几家著名的面店,在Nomugi,人们在凌晨就开始排队,确保能在下午2点关门或是汤被卖完之前享受到美味。更多的享乐主义可能想去品尝下库那河的马肉刺身,这家餐厅位于一个传统仓库中。




[NextPage]


高松


另一个上榜的日本中部城市是以啤酒厂出名的高松市。三才是由高山蔬菜、蕨类和野菜组成,可搭配味噌,或者是加入其他蔬菜和牛肉,也可以放在一片木兰叶上炭烤着吃。这些美味在家庭餐厅铃屋都有供应,还能吃到当地上乘的牛肉。




[NextPage]


福冈


河豚是日本南部岛屿城市九州的一种特产,一年四季均可使用,在冬天来一碗河豚拉面最佳,也叫做博多拉面。福冈的街边小摊到处都是,供应这种河豚拉面,最集中的地区在中州岛上天神街和东京都道的交汇处。




[NextPage]


高松


赞岐乌冬是一种比较粗的小麦做的面,是四国岛北海岸,日本第四大主岛的特产。传统上,乌冬面单独的盛放在一起,食客可根据自己的口味加入芥末酱和其他调味品。在离高松不远的一家茅草屋内,Waraya家的乌冬面就很好吃,就在一个传统建筑停车场旁边。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