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各式菜肴 >> 正文

有别于拉面的美味—日本沾面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9 22:56:3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说起日本的拉面那可是相当的有名啊~~特别是北海道的札幌拉面,不知吸引了多少中国游客慕名前往,只为一尝如此美味。而沾面其实也是拉面的一种,只不过在吃法上有别于普通的拉面。沾面:是将面和浓汤分开有别于传统面食的吃法,面--可根据你自己的喜好选择冷面或热面;而浓汤--则选用优质猪脊骨、鸡、干鱼等10多种材料,熬炖长达10几小时,最后将面沾着浓汤享用,当然还配以海苔、鸡蛋、叉烧等多种配料可供大家享用。大家都知道在寒冷的冬天如果面前有一碗热腾腾的拉面那会是件非常美好的事~~,那么夏天大家何不尝试一下日本沾面呢?选择一份冷面,配上浓稠的酱汁~~~额....肯定很棒!!


沾面


好美味~~


沾面


沾面


这个味道应该很浓,感觉酱汤会有点咸额~~~


上海也开了一家日式沾面店,是日本厨师掌勺,据说味道还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试试,不过由于味道偏重,如果是不喜欢吃得过咸的朋友就最好不要点沾面了,可以点点拉面或其他小吃。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