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日本料理领头羊----谷岛料理创始人廉总厨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网   更新:2017-4-24 20:37:4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实话实说,在重庆这座繁华大都市,日本料理比较常见,而大型日本传统料理店,却是稀缺。在观音桥逸林希尔顿酒店对面一幢写字楼的铺面,便展开了这样一段传奇,从厨房管理到烹饪掌控,到服务,甚至装璜格调,都那么日本,原汁原味的日式料理文化,无不尽显其中。



谷岛料理行政总厨与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合影


当我们见到了行政总厨廉先生,几句交谈,一鞠一躬,谦谦有礼展露无遗,给人一种认真、严格和教义的感觉。侃侃而谈的他,显然对自己经营的这家店了然于胸。他的微笑那么自信,眉宇之间那么坚定。仿佛时间给了这间店的恩赐,要他奉献给来此光临的食客。




听起来像一个传奇故事:廉总厨于1987年去日本修习日料,1997年到2013年期间在美国纽约曼哈顿的高级日料餐厅掌厨,他最拿手的是握寿司。他的天资和勤奋,奉献出的美味使他一时名声大噪,被美国多家媒体争相报道。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称之为“最棒的寿司大师”,总统经常携家人和朋友上门钦点廉总厨操持料理,邀请他到总统家中掌勺招待贵宾。从此“美国总统克林顿的御用私厨”的美誉便被沿承了下来。




为什么想到来重庆开一家这样的餐厅呢?廉总厨的回答颇有一种顺势而为的意味。他说,重庆作为国际化大都市,各国饮食文化都应该有它的份额。他考察了其他的一些日式料理店,和他的定位有所不同。



重庆十多家主流媒体纷纷报道


作为重庆第一家“谷岛本店”自慢料理,就这样应运而生了。开业3个月来,宾朋四海,精致的正宗口味,在业界树立了良好口碑。吸引了众多的粉丝。“吃日式正宗料理,就去谷岛。”一时成了重庆城的流行语。



重庆电视台本土麻辣明星闷墩来谷岛料理用餐后合影


对于店名的诠释,廉总厨眼中光泽闪烁,他说“自慢”是日语“自信”之意。看得出,他对自己这个店的自豪,有过之而无不及。



《爱上超模3》冠军彦禹博来谷岛料理用餐后合影


一个彬彬有礼的老板,一位远修日本和美国,又来到中国,在北京、上海和重庆创建料理名店,用自身的底气和修为,为创造一个顶级日料品牌,而不懈努力的老板,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成功的。为他的自豪先点一个大大的赞吧!




其实,在大都市的繁忙中,让自己慢下来的理由有很多。而吃日本料理,无疑是午餐或晚餐时间,最充分的慢下来的一种理由。考究的装潢,柔和的灯光,舒缓的音乐,精致的菜品,和风的服务,都会使人极致放松,口齿之间的本味更让人享受,仿佛置身于异国,给您一份温馨的惦记。







预约热线:023-6752 9650


地址:江北区洋河一路68号协信中心c幢1-1(希尔顿逸林酒店大厅正对面)







《点赞哥新媒体 图/文 报道》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