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板千寿司推出醇正日本口味

作者:佚名  来源:ifeng.com   更新:2016-6-30 11:16: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料理起源于日本列岛,是被公认烹调一丝不苟的国际美食。而且,日本料理是用五感来品尝的料理:视觉的品尝,嗅觉的品尝,听觉的品尝,触觉的品尝,味觉的品尝。好的料理师也是食用者与大自然之间的桥梁,在料理师的精心烹饪下,客人可以品尝到大自然最地道的天然美味。


日本料理起源于日本列岛,是被公认烹调一丝不苟的国际美食。而且,日本料理是用五感来品尝的料理:视觉的品尝,嗅觉的品尝,听觉的品尝,触觉的品尝,味觉的品尝。好的料理师也是食用者与大自然之间的桥梁,在料理师的精心烹饪下,客人可以品尝到大自然最地道的天然美味。


众所周知,日本料理的口感与味道均来自食材的质量。板千坚持尊重食材的自然口感与食材的新鲜,还原食材真味道,保全食材的营养。板千日本料理是集新派寿司、深海鱼生、原汤拉面、和食于一体的料理店,主打新派寿司和深海鱼生。在这个现今食客们注重营养与健康,绿色与美味的世界,日本料理无疑是大多数人的首选。


板千的寿司与鱼生,我们追求最健康的海鲜料理,追求最顶级的食材。板千的深海食材来自挪威的纯净冰海,一个人烟稀少没有污染的净地。确保了食材的来源和品质,最好的食材孕育最好的料理,提供给最好的食客,铸就最好的品牌。这是一种共栖关系,更是板千对它的顾客们的负责和尊重。


一般而言,绝大部分食材都会在有一个季度时味道最为鲜美,这就是时令。通常,刚入冬时候的海鲜肉质最为肥美。而板千季节性的美食更是让顾客们享受到最为极致的美味:春季吃鲷鱼,初夏吃松鱼,盛夏吃鳗鱼,初秋吃鲭花鱼,秋吃刀鱼,深秋吃鲑鱼,冬天吃鲫鱼及河豚。吃刺身应由较清淡的吃起,通常次序如下:北极贝、八爪鱼、象拔蚌、赤贝、带子、甜虾、海胆、鱿鱼、吞拿鱼、三文鱼、剑鱼和金枪鱼。吃正宗的日本料理,就要有正宗的吃法,寿司专家板千带领您感受最原始的日本料理。


在食物的烹饪上,板千更是专注追根溯源,尽全力为顾客烹调出最地道纯正的日本原味。日本料理现在让广大食客较为放心的一点就是它的制作过程是开放式的,店里的顾客们可以亲眼看到厨师是如何制作料理的。晶莹饱满的米饭遇上格式各样的滑嫩Q弹的粉色生鱼片和墨绿的紫菜交相呼应,衬上一片绿油油的粽叶,嫣然一副清新淡雅的图画。覆盖食材的那一边蘸上浓重口味的酱油和适量的芥末,寿司讲究完整性品尝,所以要一口塞进嘴中,米饭生鱼片鲜虾还有紫菜的原始味道配上蘸料的刺激口味,竟是回味无穷的清香鲜美。


我们为您提供的不仅仅是食物,更是对料理的严谨和认真。板千带您追求平淡里的深味、简易中的精致、清素下的高贵,领略日本料理的精髓。这种由古老文化积淀下来的食物,品尝它,更像是在品尝日本的文化。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