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盘点全球千奇百怪的餐厅

作者:阮欣源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29 23:42:1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人们喜欢在饮食方面翻出无数花样,世界上就有这样一些奇奇怪怪的餐厅。这些花样你见过哪些?



不知道大家看到这份饭是什么感觉,小编是没有什么食欲了~



1、台湾台北 便所主题餐厅


这里的食物饮品都盛在小便器样的玻璃杯或是抽水马桶般的器皿中。当然,这些奇怪的器皿只是特质的餐具,大家可以放心使用。



2、纽约 忍者主题餐厅


这家昏暗的地下餐厅占地6000平方英尺,因此有很多地方可供这些忍者隐藏,吓你一大跳,这是不是很有趣呢。


如果你已经厌烦了常规侍者的上菜方式,就来这里体验一下忍者的服务吧。



3、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 心脏病诊所主题烧烤店


来这里就餐就仿佛是来拉斯维加斯赌博一般,事实上这家餐厅中真的有人心脏病发作而死,而且是两个人。当然这与餐厅的招牌菜不无关系——一种三磅重(约3斤)含有9982卡路里的汉堡。如果你觉得吃不完这种汉堡就千万别点,否则会有被捶一拳的惩罚。客人们穿着医生长袍作为临时的围裙,用输液管喝着输液袋中的饮料。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超过350磅重(约159公斤)就可以免费就餐了。



4、台湾台北 芭比咖啡馆


满眼都是梦幻的粉红色,如果你是一个钟爱芭比娃娃的女孩,一定会爱上这里的。值得一提的是,这里没有仿制品,这家餐厅是经过美泰公司授权的(芭比娃娃的制造商)。



5、印度阿默达巴德 新彩幸运餐厅


该餐厅坐落在一片古老的墓地中,而餐厅老板神一般的决定保留这些古董坟墓而不是移走他们。餐桌放置在坟墓之间。这样你还吃得下去吗?



6、科罗拉多州科泉市 飞机主题餐厅


众所周知,飞机上的饮食实在是差强人意,但是科泉市这家独特餐厅的飞机餐却让你改变这种想法。餐厅坐落在一架波音KC-97中,提供顶级的午餐和晚餐,而且餐具是金属而不是塑料的。



7、阿联酋迪拜 低温酒吧餐厅


在迪拜的炎炎仲夏中享受热辣的食物是一件痛苦的事。想像一下,在近乎结冰的气温中,在冰制的桌椅中享受热乎乎的浓汤酒水和吃食是一件多么舒心的美事啊。同时,餐厅还会向客人们提供夹克、手套、鞋袜等保暖衣物。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