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九种食物让夏季皮肤更水润

作者:未知  来源:国际在线   更新:2015-3-26 15:16:2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1. 西瓜


西瓜,夏天的标志,含水量90%,可为身体补充水分。Simpson指出,“西瓜富含维生素C,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西瓜含有抗氧化剂,能延缓身体老化,防止肌肤衰老。


2. 浆果


夏天,各种新鲜水果成熟,口感极好。黑莓、蓝莓、树莓、草莓等浆果,都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剂,能缓解日晒对皮肤的伤害。


3. 菠萝


菠萝,一种热带水果,富含维生素及矿物质。除此之外,菠萝中的菠萝蛋白酶,是种天然消炎佳品,可在晒伤后缓解皮肤伤痛。


4. 柑橘水果


橙子、葡萄柚、柠檬及酸橙等,这些柑橘水果,对皮肤极好。这些水果中的维生素C及氨基酸(如脯氨酸及赖氨酸)对胶原蛋白的生成有重要作用,让肌肤看起来更年轻。


5. 黄瓜


我们经常用黄瓜来消除眼袋,Simpson建议多食用黄瓜,可促进皮肤健康。黄瓜中含有大量水,能为身体及皮肤补充水分。


6. 西红柿


Simpson认为西红柿是“保护皮肤细胞的最佳食物”,西红柿中的番茄红素,不仅能够促进胶原蛋白合成,并能有效防止皮肤细纹及皱纹。


7. 蒲公英嫩叶


夏天是沙拉的季节,蒲公英嫩叶也能成为你沙拉的一部分。这种嫩叶足以提供身体每日所需的维生素A及维生素K,并且含有大量促进胶原蛋白合成的维生素C。据美国最大的医疗健康服务网站WebMD报道,蒲公英嫩叶可用于治疗痤疮及粉刺。


8. 三文鱼


三文鱼可让皮肤保持水润、丰满。三文鱼中富含ω-3脂肪酸,在皮肤细胞调节油产生中起关键作用。


9. 椰子汁


Simpson建议,不要从含糖过高的运动饮料中摄取电解质,可以选择饮用椰子汁。椰子汁可让肌肤年轻,有弹性。椰子汁补水能力强,富含钾,有助于给皮肤输送更多养分及氧气,从而加速血液循环。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