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池袋 >> 正文

KACCO木炭烧烤料理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0 9:24:09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KACCO木炭烧烤料理店


KACCO木炭烧烤料理店是一家在购物观光地池袋非常有人气的店,是一家具有单间的鲜鱼和木炭烧烤的料理店,离JR池袋站西口徒行5分的距离。店的座位数是107座,宴会最多60人可利用。2~4人推存小单间,可以不受任何干扰来享受美味料理。也有6~8人用的单间。要想使用日本式的坐席可来店时预约。要想边享受料理边看做料理,推存坐在吧台。推荐的料理是鲜鱼和炭烧。鱼是从有名的築地市場每早送到店里的,所以特别新鲜。推荐吃生鱼片。当然也可以点摆在柜台上的自己所喜欢的新鲜鱼的生鱼片。还有用炭火慢慢烤得炭火烧烤。还有炸鱼料理。外面脆脆的里面软软的很可口。深受众人喜爱。日本式的烤鸡窜,特别是鸡腿窜,撒上一点盐,放到陶器盘子里凉的又慢,又美味可口。日本式的炒鸡蛋又甜又浓是絶品。酒类有从日本昭和時代的酒到威士忌品种很多。威士忌加碳酸在日本很流行。日本酒有很多种,其中「越乃雪月花」在纽约,各种著名酒店都很受欢迎。国际上的评价也很高。如果把啤酒倒在陶器杯子里,这要比倒在玻璃杯的美味很多。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