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从巧克力壶到黄金寿司 还有啥不能吃?!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16-3-25 18:14: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从巧克力壶到黄金寿司 还有啥不能吃?!



近日,英国伦敦某零售商针对巧克力爱好者推出的一款精美的巧克力茶壶十分畅销。该茶壶以58%的黑巧克力为原料手工制作而成,注入热水后,人们便可以享用香浓的巧克力饮料。在吃货的世界里,只要想得到,就能吃得到。来看看创意达人们发明了哪些可以食用的生活用品吧!



“经书”乌龙面


3月15日,日本网友在网上分享了一组图片,介绍了日本最新推出的一款可食用的“经书乌龙面”。煮熟以后经文在面条上依然清晰可见。网友们纷纷表示,感觉吃一碗下去就功德无量了呢!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