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2015年登陆日本的海外美食排名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6-3-29 11:03:53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原标题:2015年登陆日本的海外美食排名


每年都有新的外国美食登陆日本,备受瞩目。2015年也有许多外国美食店在日本开张,引得媒体争相报道。日本某网站近日就2015年登陆日本的外国美食做了一项问卷调查,排名结果如下。



第一名:SHAKESHACK的汉堡


SHAKESHACK是发源于纽约的汉堡品牌。因吃起来肉感十足且肉味浓厚而十分受欢迎。开张伊始,店门前就一直是大排长龙,排一个小时队都属于正常情况,且很多人可能到最后都没能尝到。话虽如此,但因为吃过的人给的评价都是“不得了,超好吃”,所以今年仍有很多人下定决心要去吃。



第二名:ICE MONSTER的芒果刨冰


ICE MONSTER在台湾有着惊人的人气,该店贩卖的是新口感的刨冰,其中最有人气的是芒果口味的“风味冰砖”(フレーバーアイスブロック)。这是一种将原材料浓缩冰冻后再制成刨冰的甜点。因其独特的软绵新口感还有浓厚的芒果味道而深得女性喜爱。去年在位于表参道的店面前也排起了长龙,今年仍有不少人想要前去一试。



第三名:TACOBELL的墨西哥饼


TACOBELL作为一家墨西哥快餐店广为人知。在店里能吃到正宗的轻度、重度辛辣味的墨西哥饼。刚开店就出现排队排到看不见店内情况的情形。最近排队的人相对少了,所以很多人准备去吃。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