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鳗鱼盖饭三吃

作者:佚名  来源:名古屋市   更新:2015-3-30 13:32:42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爱知县是日本 国内鳗鱼产量第一的鳗鱼大县。这款“吃一回可以品尝3次美味的”鳗鱼盖饭三吃是名古屋 的代表料理。



把切得窄窄的烤鳗鱼放在盛了米饭的盒子里,分量十足。一般的鳗鱼盖饭都是将盒子的米饭和鳗鱼一起取出放在碗里吃,但是它的吃法却很特别。第一碗就照一般吃法直接吃,品尝鳗鱼本来的味道。第二碗加入芥末、葱和海苔,给鳗鱼添加新的味道。第三碗的吃法和茶泡饭很像,用美味汤汁来泡饭,吃它的清淡。


“三吃” 正宗 吃法◎


▼第一碗直接吃



▼第二碗加入芥末、葱和海苔



▼第三碗用美味汤汁泡饭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