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日本料理资讯 >> 正文

生鱼片和寿司给你带来的味蕾感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29 23:12:48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列岛的食物可能是世界上最为兼容并蓄的,花样品种繁多,制作精细,讲究营养,体现烹饪美学。 日本的烹饪既有区域性又有季节性。对于许多日本人来说品尝各地风味是旅行的一个重要内容。



寿司和生鱼片都是色味俱佳的食物,两者的主料都是海鲜。日本人十分喜爱这两种食物,而且他们也知道西方人不习惯食生鱼片,若碰到西方游客能吃上一两种,常会出于好奇提出疑问。



一个好的寿司店,价格令人咋舌,而且如果你不知点什么好的话常常会不知所措。如果这样的话不妨试试自助式寿司店,这里各种装着寿司的盘碗通过传送带沿柜转动。虽说这里谈不上富丽典雅,但在这里可以对寿司有个大致的了解而且不用花太多的钱。当你对寿司有了一定的概念后再选一家不错的寿司馆,感觉一定很好。


上好的寿司对原料的要求极高,所用材料必须是十分新鲜的,米要用醋浸过蒸好,顶部的生鱼一定要尽可能新鲜(缓冻的鱼是不符合要求的)。至于那些喜欢生食海鲜不就米饭的食客们,应该点生鱼片,切好的鱼片放在盘中极为诱人,而且常常配有几小碟酱油用来沾生鱼片。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