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冬季里不可或缺的海鲜锅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15 15:05:11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冬季的北海道是美食的宝库,拥有许多满足你味蕾的顶级材料,痛快地享用顶级的美味料理,温暖你的身心,这就是北海道的冬季美食盛宴。


海鲜锅


在北海道冬季里不可或缺的海鲜锅,可以让你品尝到许多油脂恰好、有弹性口感的美味海鲜,热腾腾的火锅料理是最好的美味了,锅内还有丰富的北海道蔬菜,健康又营养也是受欢迎的原因之一。


被海道自古以来就是各式各样的火锅料理,最为熟悉的石狩锅是最具有北海道代表性的鲑鱼肉与鱼骨锅里,加入浓浓的本土乡土火锅料理,奢华锅料理应该就是螃蟹锅了,蟹肉寿喜烧、蟹肉刷刷锅,都是顶级的海鲜锅。


海鲜锅


另外,还有好吃到要吃破锅底的、有“弄坏锅”之称的“杜父鱼锅”。与众不同的网走最寄锅是在模仿了从当地估计出土的最寄土器的特制锅里,加入味精汤料,搭配上鱼肉浆,贝类及蔬菜等食用。




海鲜锅


北海道也是知名的日本酒产地,热腾腾的火锅料理配上热酒,这就是冬季最美的享受了。着冬季美味让人难忘。你要来到了北海道一定要来品尝冬季北海道热腾腾的美味火锅料理。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