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各式菜肴 >> 正文

东京特色食物:黑热狗

作者:佚名  来源:新鲜事网   更新:2015-3-10 0:14:1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日本向来就是一个奇葩食物层出不穷的地方,今天我们增加一种新款——Black Terra热狗。它是东京秋叶原区最受欢迎的快餐美食,长30厘米,看起来烤得有点过头了。


东京特色食物:黑热狗


黑汉堡已经遍布全球一年了,之后Burger King(汉堡王)也在日本推出了自己的特级Kuro黑汉堡。这种汉堡的面包及酱料全部为黑色,但中间的肉饼和蔬菜都是自然的颜色。喜欢这种黑汉堡的人超过了东京秋叶原区的Vegas Premium 热狗店,所以Vegas决定独创一款像黑木炭一样漆黑的食物来打败快餐巨头Burger King。


Vegas本来就以大号热狗(长30厘米)而闻名,自从三月推出 Black Terra/黑热狗之后,他们的名气更是水涨船高。你可能觉得顾客看到这种黑乎乎的橡胶一样的食物会避之不及,但实际上人们看到它的美食广告之后都忍不住想尝试。




[NextPage]

东京特色食物:黑热狗


看到这,你大概会认为这些图片是被P过的,但我可以保证这款Black Terra/黑热狗一定是真实的。那一种像橡胶一样的食物真的是安全的吗?有些人说这里面的面包和酱汁是用墨鱼汁配色的,但是根据日本媒体的大量报道,Vegas Premium Hot-Dogs实际上使用的是可食用的竹炭粉,一种在亚洲非常普遍的食用染料。我知道它看上去有点倒胃口,不过它的味道真心不错,而且有助于你的身体健康。


Black Terra/黑热狗售价600日元(6美元),是Vegas Premium Hot-Dogs三款主打美食之一。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