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各式菜肴 >> 正文

Hello Kitty寿司卷 表情可爱不忍下口

作者:佚名  来源:日本通   更新:2015-3-20 23:27:05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随着Hello Kitty诞生40周年的到来,日本 各地可谓是引起了一阵Hello Kitty的热潮,不说各式各样的周边产品,就连日本的传统美食 寿司也未能“幸免”。



Sazae推出的Hello Kitty 40周年纪念寿司卷


北海道 的食品厂商Sazae(サザエ食品)在月初推出了这款表情造型极为可爱的Kitty 猫寿司卷,不仅再现了Kitty猫的面部表情,就连2只萌萌的猫耳朵也被还原了出来。寿司是经过油炸煎制而成的,因此不必担心猫猫的可爱面容会变形,但如此可爱的表情让喜爱Kitty的粉丝们怎么下得去口呢。


这次sazae制作的Kitty猫寿司卷只在北海道地区的寿司店出售,而且只有1万个,没有机会品尝的话就只好饱饱眼福啦。(日本通编译,转载请附原文链接)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