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北海道 >> 正文

北海道 味蕾天堂

作者:佚名  来源:艺龙旅游网   更新:2015-3-16 15:15:04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北海道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夏季旅游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家都想避高温的原因,许多朋友不约而同地都选择了北海道作为目的地过“暑假”,搞得今年北海道旅游火到爆,连车都订不上……。北海道的夏天最高气温基本不超过30度,说是“避暑山庄”真不为过。我么,就指望着某天春秋航空开通上海直飞札幌或者旭川的廉价航空了,这样我就再也不用等着机票低价的时机,随时随地晃去北海道欢度周末了!


北海道


吃在北海道,这么说绝对不会有同学有异议吧?!海蟹、成吉思汗(烤肉大餐)、寿司、汤咖喱、奶制品……都是极具代表性的北海道美味。如果你正要去北海道,这里提到的几样美食,绝对是值得推荐给你一样样体验的北国美味。




[NextPage]

北海道


海鲜盖饭,到北海道不吃海鲜盖饭就等于没来过北海道。大片的海胆、鱼子,奢侈地满满地盖在糯糯的日本大米上……嗯~新鲜海鲜的鲜美回味,意犹未尽。


北海道


记得千万别先别急着点盖饭,记得先尝尝北海道的“成吉思汗”,如果你和我一样不爱吃羊肉,北海道产的牛肉、猪肉,绝对是必尝的单品,吃完后你就知道,原来养牛、养猪的环境(空气、水质、饲料)对肉质的影响有多大。




[NextPage]

北海道


肥而不腻,肉质弹性,就连我不太爱吃肉的人都能吃个不停。


北海道


北海道的好处就是能以很平民的价格享受到超级高品质的食材,海蟹料理就是其中平时一般不敢轻易出手,到了北海道就可以肆无忌惮地大快朵颐的美食之一了。




[NextPage]

北海道


北海道的海蟹新鲜美味,简单水煮,淋上一点柠檬汁便能享受到食材原有的鲜美。


北海道


海蟹涮涮锅绝对也是值得一试的料理,海蟹的鲜美完全融入在锅里,最后锅底做成乌冬面或泡饭……美味不可言喻!平时真的很难有这样奢侈的机会,一下体验各种海蟹的吃法吧!




[NextPage]

北海道


北海道


最近常被一些快要去北海道旅游的同学问起札幌市内有哪家实惠又美味,还能一站搜罗北海道美味的餐厅?好吧,这里我就统一回答一下大家的问题。




[NextPage]

北海道


札幌市区“中岛公园站”(地铁南北线)附近有一家名为“麒麟啤酒园”的餐厅,就是可以满足各位希望一站式实惠地体验北海道美味的餐厅。


北海道


最近这家餐厅根据配餐调制出了各种奇异口味的啤酒,蓝莓味、咖啡味……真的挺难想象这是什么味道呢?




[NextPage]

北海道


这会调出什么味道呢?一个个尝过来,个人还是比较喜欢咖啡味,好吧,基本已经没有啤酒的味道了。


北海道


不能不佩服他们家的创新精神,除了啤酒的口味做了各种革新,还有啤酒味的果冻、啤酒味的夹心巧克力饼干,如果你有挑战精神,记得一定试试看。




[NextPage]

北海道


这家的价位段平均在3000~6000日元/人,还有各种海鲜、火锅套餐,的确可算是平民化的一站式北海道美食天堂。如果你正要去札幌,不妨自己去试试吧。


【实用信息】


キリンビール園本館 中島公園店 (麒麟啤酒园本馆 中岛公园店)


地址:札幌市中央区南十条西1-1-60


电话:+81-11-533-3000


交通:地铁“南北線”,“中島公園”站,1号出口 徒歩2分


营业时间:11:30~22:00(l.o.21:30)[无休]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