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料理 >> 东京 >> 正文

九州JANNGARA拉面秋叶原本店

作者:佚名  来源:weilan.com.cn   更新:2015-3-9 22:19:57  点击:  切换到繁體中文

 

九州JANNGARA拉面秋叶原本店


本店在从秋葉原电器街口奔走在中央通,超过SofmapDutyFree店的左拐之处。じゃんがら(jianggara)是「快乐」的意思。原本创业者开设的是burukan学院,不过为了学院生计,由1984年开业「九州jianggara」。白天做拉面,夜晚经营学院。给孩子们传达努力生活的方式和精神。是那个精神,创造出杰出的服务,仅凭服务也想多次光临的优良名店。


最受欢迎的是「九州jianggara全部放进面」。九州拉面特征是「猪骨汤」,柔软芳香。面里放着角肉,味鸡蛋,明太鱼,木耳,叉烧肉,干笋,葱等。汤是由猪骨,鸡骨特制而成。加上多种蔬菜,清淡又温和。




[NextPage]

九州JANNGARA拉面秋叶原本店


另一个受欢迎的是浓奶油口味的(bonsyan),浓浓猪骨大男子汉之味。九州拉面,也许会感到面条的量稍微少,不过,有(面条的再来一份)这个文化,来日本值得尝试。店内有很多可爱的海报和pop。也放置着中文菜单,即使不懂日语,店员优秀体贴的服务一定会使您满意。这也是被喜爱25年理由的魅力之因。



 

料理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料理:

  • 下一篇料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7家人气拉面空降上海 一起

    去日本千万不能错过的10种美味

    6款经典日本料理做法 不仅好吃

    最近流行的这8种日本火锅,让你

    日本有哪些吃货殿堂级的美食街

    中国长相很丑的一种植物 竟是日

    广告

    广告